Friday, June 28, 2013

2013年06月28日——《怪梦1》


昨天打算躺躺然后就继续读书的~
哪里知道却睡着了~
还直接睡到早上才醒~
幸好有开闹钟~
不然肯定又要杠龟了~
但,闹钟也把我从梦中惊醒了~
今天的梦很平静~
是跟家人一起的~
我们一家坐在一起~
说真的,我不懂有几个人~
也看不清他们的脸孔~
只知道那是家!
我们一边吃着东西,一边看着新闻~
我一直埋头地吃~
偶尔望一望电视~
他们则在那谈天~
时间就这样慢慢的过着~
场景没变~
但我面前的食物却一直在变~
有早餐午餐晚餐~
一直变着下去~
仿佛是在提醒我时间的流动~
而我却没自觉~
只能一直吃,一直吃~

Haiz,又是一个奇怪的梦 u_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